c33bd550ec  

 

少女時代的成員們擁有人人稱羨的長腿細腰

搭配上精湛的歌藝舞蹈,難怪能席捲全球娛樂版面

女性朋友應該都很好奇,她們保持完美身材的祕訣到底是甚麼?

為了解答各位讀者的疑問,史考特醫師做了一點研究,在這邊跟大家分享。

 

 

少女時代吃得像小鳥?

 

網路上有個謠傳已久的說法

少女時代一餐的只有5顆花椰菜、半片雞胸肉一碗糙米飯

一天總熱量攝取大概在1,500大卡左右。

(這是個偏低的數字!!平常沒有在運動的女生每日攝取量建議在1,600到2,000卡之間)

許多少女聽聞後爭相模仿這個菜單,希望能獲得偶像那樣的完美身形。

可惜,謠言畢竟只是謠言,少女時代吃的其實並不是這樣。

 

少女時代成員俞利在接受訪問時告訴記者,她還以為謠言是說她們一餐就攝取1,500大卡。

Tiffany我們在演唱會上唱歌跳舞三個半小時,一天1,500大卡是不可能足夠的。我們一餐的熱量可能比較接近三千大卡!」

 

一餐就吃進三千大卡可能是有點誇張了,這個食量是史考特醫師的三倍!

但從以上資訊我們可以知道,少女時代並沒有為了維持身材而拼命節食。

太妍甚至表示少女時代不會為了身材去控制飲食。

 

snsd-girls-generation-snsd-32581182-1920-1200

 

 

少女時代的秘密減重運動?

 

各位讀者可能心想,少女時代吃那麼多卻不胖,一定是私下花很多時間運動消脂。

但少女時代不只一位成員在公開訪問時表示,她們在練舞之外並不會特別花時間運動。

 

 

史考特醫師的看法

 

讀者們看到這邊可能會滿肚子疑問,少女時代胃口驚人又不特別運動,怎麼還那麼苗條?

 

史考特醫師這邊有兩點看法:

 

第一,少女時代雖然不額外運動,但她們花在練舞上的時間與體力一定相當驚人!

如此耗費體力的生活型態,讓她們不須節食與額外運動就能保持身材。

 

第二,每個人的基因、內分泌、基礎代謝率都有所不同

相信你我都有那位怎麼吃都吃不胖,卻常說自己胖的朋友吧!

(請在心中用力咒罵他 or 她沒關係)

 

少女時代極有可能就是那群天賦異稟的金字塔頂端。

 

親愛的讀者,您認為自己不屬於天生麗質難自棄的那群嘛?請不要喪氣!

絕大部分朋友只是缺乏正確的健康減重觀念,還有不斷讓自己變進步的毅力!

 

史考特醫師相信,即使沒有前1%的遺傳,經過飲食、運動、生活型態的調整,每個人都能擁有健康迷人的身材(還有健康)。

 

一分鐘輕鬆學健身將會介紹更多您不知道的減重、保健知識

讓您在往後的生活中,輕鬆保持健康體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sfit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